小乐乐

  我看到很多人说灭了逍遥门的是三师妹,三师妹早不是当初的三师妹了,她应该是被潜伏的东西夺舍了,那东西连天云流的大长老忍流光都解决不了,原来的三师妹还能回来吗?我本以为三师妹只是有点特别,结果她竟然是法器,我看到的第一次我就认为师叔是想让易相逢救他妹妹,也有人说明了这种情况,还有东方纤云和印飞星都误会了对方,以为是对方灭了逍遥门,所以侧面证明,他们两绝对不是凶手,前世的师叔死了,那忍流光呢?忍流光说过谁敢把逍遥门卖了,他就杀了谁的。南宫鹊儿也说他偏心逍遥门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那他当时要么不在逍遥门,要么就是也死了。如果他在逍遥门那,那东西多强?忍流光比易相逢强,逍遥门门主也快到化神期了,这都能让逍遥门灭门,我害怕就算有了易相逢,逍遥门也过不了此劫了怎么办?还有南宫鹊儿也在逍遥门,但她应该只是圆婴期的吧,她不会有事吧?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